Mao毛

我爱数学(不

10cm的卢卡

自割腿肉系列/可能是all软/目前还是万笛/想看什么梗告诉我 我会用我的头发为你们服务/毕竟我头发很多/sorry我屁话比头发还多/今天的万笛女孩也不认输

欢迎评论红心蓝爪⁄(⁄ ⁄ ⁄3⁄ ⁄ ⁄)⁄




大概算是试阅?

食用愉快^ ^



01
拉基蒂奇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的男朋友不见了。

卢卡去哪了?

拉基蒂奇裹着被子坐在床上,目光呆滞的盯着旁边空了一块的床,回想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让卢卡生气的事。

昨天晚上多打了一局FIFA?还是前天趁卢卡睡觉给他绑了双马尾还拍了照?

卢卡才不会因为这点小事生气的,说不定他只是去超市了。

拉基蒂奇想了想自己这几天做的缺德事,下了结论。

02
为了让自己不那么愧疚,拉基蒂奇决定起床为卢卡做一顿早餐。

他从床上下来,准备从叠被子开始改变自己(?

然后他在团成一团的被子里发现了一撮金色的头发。

03
卢卡最近掉发有点严重啊。

拉基蒂奇一边吐槽一边伸手把那撮头发从被子里拎出来。

然后他听到了一声短促的尖叫。

吓得拉基蒂奇立马松了手。

???

04
卢卡·莫德里奇站在床头柜上,和拉基蒂奇大眼瞪小眼。

字面意义上的那种大眼瞪小眼。

噢,莫德里奇现在只有十厘米高,甚至还不如拉基蒂奇的手大。

刚刚被拉基蒂奇揪头发的那一下揪得有点疼,莫德里奇现在还没缓过劲来。

然后他就被面红耳赤的拉基蒂奇用一张纸巾裹了起来。

莫德里奇这才发现自己身上连件衣服都没有,顿时觉得头更疼了。








【看心情掉落后续 我坑品很差很差很差的不要抱太大希望_(:_」∠)_】

评论(17)

热度(1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