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o毛

我爱数学(不

10cm的卢卡-2

前文点头像进主页观看/激情吸笛/下次可能有克队or渣团出现/爱生活爱数学爱卢卡/努力日更我真优秀/又是p话很多的一天


食用愉快^ ^






05
“所以,家里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?伊万,给我一个解释。”

莫德里奇叉着腰站在台灯上,凶巴巴地问。

如果忽视他身上那件毛绒绒的连体装的话。

拉基蒂奇努力忍住自己的笑意,淡定地回答:

“啊,这个是之前球迷送的亚克力玩偶上拆下来的。还有别的套装,你不喜欢这件的话,我们去换一件?”

末了拉基蒂奇还咂咂嘴,补了一句:

“我只是觉得这件布料很柔软,穿上它你不会难受。”


06
莫德里奇对自己男友的话持怀疑态度。

但是衣服很舒服这一点倒是没有错。

尽管这是一件兔子连体衣。

莫德里奇扯了扯帽子上耷拉下来的兔耳朵,决定偶尔满足一下男友的恶趣味。


07
早饭最终变成了早午饭。

拉基蒂奇看着面前咬牙切齿地解决一块猪颈肉的莫德里奇,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莫德里奇:?

拉基蒂奇笑着拿起刀叉,帮莫德里奇把那块猪颈肉切成小块。

换来的是指尖上一个油乎乎的吻。

08
变小真麻烦。

这是莫德里奇变小后第十四个小时的感受。

“伊万我想洗澡。”

莫德里奇搓着衣服上的绒毛,对着近在咫尺的拉基蒂奇说。

对,莫德里奇现在坐在拉基蒂奇的肩膀上,和他的耳朵就差几公分。

“好。但是你要在哪里洗?”

莫德里奇沉默了。

09
“好了,我就在这里等你。需要什么就叫我。”

拉基蒂奇坐在墙边的小板凳上,腿上搭着给莫德里奇准备的毛巾。

莫德里奇深吸一口气,高高跃起…

“扑通”

变小也不错。

莫德里奇美滋滋地想。

至少可以把浴缸当作超大游泳池。

10
“好了卢卡,再洗你就要着凉了。”

拉基蒂奇举着毛巾,无奈地看着骑在小黄鸭上奋力划水的莫德里奇。

男朋友变小后智商跟着倒退了。怎么办?不太急,在线等。

评论(30)

热度(1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